潍坊捷尔特电动车招商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一场电动车革命已经到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造富运动即将拉开帷幕,新一轮**风暴一触即发……

随着社会发展,城市化加剧,道路拥挤,汽油涨价,电动车销售量直线飙升,成了工薪阶层理想的代步工具。预计在我国未来近4亿的电动车潜在消费者将**成为现实消费者,我国年产电动车将由现在的550万辆增加到4000万辆以上,国内市场空间广阔。电动车作为一种新型的环保节能交通工具,价格适中、使用方便,市场需求和潜力*大,会给经销商带来广阔而长远的商业利润。*占先机,把握**,刚需行业**蓝海等你畅游!

捷尔特技术开发中心拥有配备先进仪器的测试室,聘请多名***科研**及技术人员专门从事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成功掌握了电动车先进的核心智能技术,捷尔特从关键部件研发制造到机械生产、从表面处理到整车装配等等较为完备的核心制造及协作体系,显示了电动车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1、高配置:

采用国内 **品牌电池,捷尔特电动车研制的爬坡王无刷电机及配套控制器,液晶仪表,智能档位,真空胎,双组份烤漆,航空轮,液压减震等。

2、精做工:

捷尔特电动车采用65米长标准的全自动流水线,***员工队伍,由**工程师精心设计的生产工艺,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每一件产品**无瑕。

3、严把关 :

合格供应商的严格筛选,原材料入库前的严格检验,贯穿生产全过程的巡检抽检,成品下线后的整车和附件清点检验。

创新优势:集模具与塑件之大成,雄厚的创新实力,业内**的研发技术。

成本优势: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控制,给加盟商更大的利润空间。

规模优势: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大规模的生产基地。

管理优势:人性化的管理机制,多层面的管理经验,更优越的管理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