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创业人物之谢缘(四)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艺高无境,挥毫书写心灵

谢缘从小酷爱书法艺术,少年的他求知欲强,**到晚利用学习时间到处走访‘近墨者’,兴奋起来一直临帖到深夜,过程中,渐渐明白了‘书法有法’,不能只凭兴趣涂抹,必须经过**学习的道理。谢缘的勤奋好学引起当代书画**、已83岁高龄的韩国中国书画家协会主席牟少峰老人的关注,欣然将谢缘收入关门**。

从此,他神清气爽,不亦乐乎,认认真真地用墨水泡了两年,在牟老的精心指导下,他书法技巧日渐成熟,到达了元气淋漓、法度谨严、用笔精熟、结体奇巧,布局合理的地步。2009年,谢缘报名参加了中韩青少年艺术选拔大赛,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威海赛区书法一等奖,并应邀赴韩国参加中韩青少年艺术交流。

2010年,谢缘在牟老的提携下成功举办了毓璜顶公园书画作品展,在第六届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节获青年书画一等奖,并在***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美术作品评选中获奖,谢缘也被鲁西南教育书画艺术协会聘为理事。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谢缘正以饱满的**向更加辉煌的目标远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