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亿佳品牌正宗麻花聊城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台湾鲜奶麻花已有**历史,久盛不衰,源于清代宫廷配方,结合现代面点师和营养**、食品**共同研制,是***绿色营养食品,风味*特,营养时尚,并采用****技术,配料标准化,特色经营的新产品。

无矾,无碱,无糖精,避免了蛋白质、氨基酸等十几种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成分流失,口感香甜滑润,鲜香不腻,营养丰富,老少皆宜,是现代居家生活不可缺少的营养食品。

其*特的秘制配方**区别于天津的酥脆型麻花,以鲜、绵、甜、软且久存不硬而自成一派,在台湾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亦有“台湾软麻花王”之称。

台湾鲜奶蜂蜜麻花凭着良好的品牌形象、完善的管理制度、先进的营销策划,尤其是*特的加工工艺和秘制配方以及稳定的产品质量而经久不衰,继而不断发展壮大!台湾鲜奶蜂蜜麻花更是以投资少、***、风险低、回报大等特有优势而受到广大小型投资者的青睐。

台湾鲜奶蜂蜜麻花虽然不是暴利型项目,但却恰恰以其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迎合了广大老百姓的消费心理,受到了大众消费者的信任与爱戴。

市场前景:麻花虽是我国的一种传统休闲食品,但其酥焦有余而柔软不足。本产品克服了这个缺点,它香、甜、脆、软,老少皆宜。

适合了消费者的口味,是一个*具特色的口味大众化、普及化的美味食品。产品一上市就抢手,谁先上马谁先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