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止文化传媒 让你拥有火爆生意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上止文化传媒,让你拥有*爆生意。济南上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富饶的山东省会---济南,浓厚的文化风韵与现代气息在这里**结合。济南南依泰山,北跨黄河,具有2000多年的历史,是闻名世界的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济南自然风光秀丽,自古素有“泉城”之美称。

上止文化传媒是一家以DIY暖场活动、演艺策划执行、游戏设备租赁及会议活动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以来,以市场为先导,以高科技为**,经过充分的市场调查和综合的市场分析,传承民间文化,弘扬传统民俗文化为己任,发展经济效益,拓展经济市场。

上止文化传媒diy马克杯暖场活动:上止文化传媒DIY马克杯暖场活动适合场合有:房地产宣传、楼房开盘、汽车4S店、展销会、商务馈赠(回馈新老客户)、开业典礼、会议营销、周年庆典、颁奖留念、生日庆典、结婚庆典、商品促销等各类大、中、小型主题专场活动,公司已经在武汉以及武汉8+1城市圈参与了很多的现场DIY暖场活动,具有丰富的活动经验。

小本创业上止文化传媒成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各种具有高曝光率、高市场影响力的活动项目,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赢得了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支持。*新潮的项目、**的服务,效果非凡,得到客户的****!

公司业务已经发展到二十多个省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安徽,四川,重庆,浙江,湖南,湖北,广东,江西,山西,甘肃,陕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

上止文化传媒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和综合分析,已成功举办众多具有高曝光率、高市场影响力的活动项目,为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了品牌招商形象服务与**,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与认可。现如今公司业务已覆盖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重庆、浙江、湖南、湖北、广东、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等20多个省市,并逐步向海外延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