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为天镇江锅盖面 中国传统老字号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面为天镇江锅盖面 中国传统***。面为天作为镇江锅盖面是面食中的佼佼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五百余年前。经过数代的传承与发展,现已成为面食的**企业。酱油熬制是锅盖面制作的一大精髓。选用镇江**黄豆酱油,加入十余种佐料,先猛*烧沸,后调至温*熬数个小时,加入适量食盐、白胡椒粉,冷却凉透,2天后方可食用。

镇江面为天餐饮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是以镇江锅盖面为主,同时不断研发盖浇饭、特色小吃等餐饮新品,并加以经营、**的企业。现在锅盖面已形成传统类、爆炒类和养生类三大系列,既传承了镇江锅盖面的传统制作工艺,又融入了现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招商加盟面为天获奖无数,再加之强势的广告宣传,强大的品牌效应让您坐收滚滚财源。中国被誉为美食大国,"民以食为天"造就了源远流长的美食历史和花样繁多的菜系,餐饮业也成了经久不衰的朝阳产业!面条作为餐桌上不可或缺的食品,成为南北人民喜爱的主食。北有刀削面、拉面、炸酱面,南有龙须面、锅盖面,面条以其特有的嚼劲和丰富的口味风靡全国,投资面条市场,**没错,**没商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