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实现信息网络化管理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记者获知,东营市中心城地下管线普查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正式通过**组验收。中心城9520公里的地下管线相关信息全部录入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中心城地下管线实现信息网络化管理。

据了解,东营市中心城地下管线普查和信息化建设项目是市委、市**确定的2013年**城建项目之一,普查历时16个月,查清了东至东八路,西至西二路,南至南三路,北至北外环,总面积367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各类地下管线9520公里,共探查管线点379250个(包括地下明显管线点184207个、隐蔽点195043个)。

此次普查,对普查区域内主次干道两侧的供水、供电、排水、热力、通信、有线电视、人防、传输、路灯、交通信号灯、监控、输油和输气等36种地下管线工程,查清了其平面位置、埋深、管径、走向、性质、材质、权属单位等,建立了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包括地下管线档案管理、CAD查询和编辑、电子报批、三维虚拟与应用、共享发布、地上三维数据建模等9个子系统。

日前,该项目迎来**组验收。**组通过现场实地抽验、观看系统演示、质询审核评审等程序,*终一致认为,项目达到预期建设目标。

据悉,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后,将**改变中心城地下管线信息底数不清和管线施工混乱的现状,实现中心城地下管线信息网络化管理,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提供信息资源和技术平台,促进城市地下空间的统一规划、合理开发和科学管理,为东营市中心城可持续发展及减灾防灾提供决策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