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银易签在手,打个飞的就走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凭借股东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资源,青岛银行推出“青银易签”服务,可以协助**客户申请三年有效期、多次往返、一次逗留长达90天的欧洲申根签证。记者了解到,青岛银行早在年初就推出了该项业务,目前已协助诸多**客户成功办理。

易签在手,26个申根国随时畅游

根据以往经验,通常个人办理出国旅游签证,需到提前准备诸多材料,到大使馆办理,还需经过面签等环节,手续繁琐。而如果享受青岛银行“易签”服务,则可以跟这些纷繁复杂的工作说再见了,无需准备复杂材料,无需面试、无领区限制,就可以快速办理。

为了充分满足**客户商务活动和深度体验欧洲品质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记者了解到,只要是青岛银行的**客户都可报名享受易签服务。青岛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易签服务,每月办理一次,这也就意味着,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行程,灵活安排时间到青岛银行办理。

客户成功办理易签,不仅可以畅行欧洲26国,更重要的是,一人受理,全家受益,在主申请人申请的同时,还可为配偶和子女一同申请。一旦获签,之后每个人都可以*立使用。

3年多次往返,90天超长停留期

记者了解到,凭借意大利股东资源,青岛银行*有的易签服务,不仅可以在3年有效期内多次往返欧洲,还能在每个申根国家享有*长达90天的逗留期,深度体验欧洲生活。真正实现买张机票说走就走的欧洲梦。

相关链接:

相关资料显示,欧洲申根国是指履行1985年在卢森堡申根镇签署《申根协议》的26个欧洲国家所组成的区域,在该区域内的各个国家之间几乎不存在边境管制。目前欧洲的申根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冰岛、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耳他、荷兰、挪威、波兰、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

持有欧洲三年申根签,相当于拥有欧洲26国的“通行证”, 随时随地,只要想去,买张机票就能走,来去欧洲自由无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