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农商银行开展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宣传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蒙阴农商银行大力推进农村支付结算服务畅通工程,积极**电子银行产品,全面普及现代支付结算工具。截至目前,该行电子银行产品用户达5万余户,全县每3人就拥有一张蒙阴农商银行的“银行卡”;电子机具布放量达到平均每个行政村4台以上,居全县各金融机构之*,真正做到了“家家用上银行卡、自助机具村村通”。

今年以来,为加大电子银行产品营销力度,蒙阴农商银行开展了“快乐e夏,**等你拿”,“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集市、进村庄和社区”,以及“电子银行环保日,移动金融服务在你身旁”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对电子银行产品进行广泛宣传,为发展营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该行专门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电子银行部、综合部、财务会计部、科技部、合规部等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传**小组,具体负责工作指导和监督调度;由电子银行部全面负责宣传工作方案的制定、活动部署和组织实施;为方便工作开展,该行还成立了电子银行宣传队,专门负责开展电子银行宣传活动,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组织**。

二是积极开展“三进”活动。结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蒙阴农商行电子银行宣传队积极开展“三进”宣传活动。自9月1日“送金融知识进校园、进集市和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蒙阴农商行累计进校园、进集市、进社区开展电子银行宣传活动10余次,发放各类电子银行宣传折页或手册千余份。宣传队的工作人员向村居民众和同学们介绍电子银行产品的诸多功能,讲解如何安全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等,受到广泛欢迎。

三是将宣传与办理业务相结合。该行充分利用流动银行服务车,在为客户办理存取款、银行卡开立申请等业务的同时,顺便开展宣传活动,使客户用等待的时间即可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做到了业务办理与了解电子银行知识两不误。宣传活动开展期间,流动银行服务车办理存取款业务1800余笔,办理银行卡账户开立申请500余张,宣传服务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也提升了农商行在公众心目中的地位,树立了良好的金融服务形象。

四是积极开展“快乐e夏,**等你拿”活动。为营销和**电子银行产品,蒙阴农商行开展了电子银行抽奖活动,规定在7月至9月份,通过使用蒙阴农商银行的电子银行产品,可获得相应的抽奖机会,活动期间,共有300余名客户喜获各类奖项。为了加强宣传效果,该行共分3次在广场举办电子银行颁奖晚会,吸引了大量民众驻足观看,为电子银行产品的**营销起到了*大的宣传作用。

五是以“电子银行环保日”为主题,开展“移动金融服务”优惠活动。该行充分利用“电子银行环保日”等特殊节点,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让客户充分了解电子银行的环保特性,鼓励他们使用电子银行产品,并切实感受电子银行带来的便利、安全、低碳,和绿色环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