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济宁银行,前身为济宁市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2006年8月开业,2009年 12月更名为济宁银行。自成立以来,济宁银行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促进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发展。济宁银行以科学发展为主题,积极推动改革创新,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全力打造区域性现代商业银行。近年来,济宁银行加快机构拓展步伐,全辖机构网点覆盖率达到100%;现有分支行网点41个,跨区域发展战略实现重大突破,菏泽分行、枣庄分行、淄博分行、泰安分行相继开业;发起并控股设立了济宁儒商村镇银行。

济宁银行始终坚持以支持中小企业为己任,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在全省*推“小**贷工厂”模式,为小微企业发展开辟“阳光”**渠道,突出“惠民”和“便民”特色,陆续推出了儒商卡、“e路行”网银、**业务等新型金融产品,树立良好的品牌效应,努力为客户提供***的金融服务。 凭借良好的服务形象和优异的经营业绩,我行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单位”,被山东省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在山东省财政厅180余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AAA”**;连续四年在中国银监会监管评级中达到二级。

按照山东银监局批复的机构设立规划,济宁银行临沂分行即将筹建,为满足分行发展需求,现面向临沂地区(含所辖市、县、区)招聘部分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

一、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具有良好的商务礼仪修养,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具有较强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服从工作安排;

(三)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应聘岗位工作;

(四)应聘分行副行长、行长助理、部门负责人职位的,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其他有工作经验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五)应聘人员户籍所在地为临沂(含所辖市、县、区)。

二、招聘职位及报名条件

(一)分行行级**

1、分行副行长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符合银行业**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业务、金融产品和经营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及经营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能力、制度执行能力及业务创新能力;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沟通协调、决策判断及组织管理能力。

2、分行行长助理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符合银行业**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银行业务、金融产品和经营管理知识;具有较强的风险管控、业务拓展及经营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研究分析、沟通协调、决策判断及组织**能力,能辅助分行行长开展各项工作。

(二)分行中层管理岗位若干名

1、综合管理部总经理岗、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具有公文处理、行政管理等方面实际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信贷业务部总经理岗、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信贷业务岗位从业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熟悉中小企业银行业务经营管理;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合规管理及风险控制部总经理岗、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部门从业经历且有3年(含)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或熟悉银行信贷、风险评估、内控合规、法律事务等管理工作;掌握相关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授信流程,具备丰富的银行风险监测、检查经验,能够*立对风险进行分析、判断、提出防控意见,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会计财务部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部门从业经历且有3年(含)以上会计财务管理工作经历,掌握相关银行业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预算考核、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统计、资产负债管理等财务及资产负债管理相关工作;为人诚实守信、敢于坚持原则,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具有与岗位相适应的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5、客户管理部总经理岗、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客户营销或电子银行业务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国家行业政策;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表达和管理协调能力。

6、营业部总经理岗、副总经理岗、总经理助理岗

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且有3(含)年以上营业部(支行管理或会计主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管控能力;熟练掌握银行金融产品、业务流程及操作系统。

(三)分行部室主管岗位若干名

各主管岗均需具备本科(含)以上学历。

1、综合管理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同业办公室相关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行政管理、公共关系处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2、信贷业务部主管岗、**业务主管岗

(1)信贷业务部主管岗

应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知识,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或市场资源,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业务主管岗

应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业务岗位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经济、金融、英语等相关专业知识。

3、合规管理及风险控制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相关部门从业经历且有1年(含)以上银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了解掌握相关银行业监管规定及金融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经营管理风险控制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4、会计财务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会计核算、税务统计、资产负债管理等相关工作。

5、客户管理部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客户营销或电子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创新及客户营销能力。

6、营业部会计主管岗

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会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结算业务、财务管理相关政策法规;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掌控能力;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四)分行一般员工岗位

1、综合管理部员工岗、信贷业务部员工岗、合规管理及风险控制部员工岗、会计财务部员工岗、客户管理部员工岗若干名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择优录用:

(1)具备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具有较扎实的中文、计算机、经济、金融、法律、审计、财务管理、**贸易、市场营销、统计相关基础知识;具有一定的资产、负债及中间业务操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或市场资源;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2)国家统招2014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文、计算机、经济、金融、法律、审计、财务管理、**贸易、市场营销、统计专业,年龄不超过28周岁。

2、营业部综合柜员岗、客户经理岗若干名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择优录用:

(1)具备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专业的经济、金融理论知识和业务操作技能;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2)2014届全日制本科(不包括三本、专升本)及以上学历,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专业限定为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审计专业。

3、小**贷员若干名

2012、2013、2014届全日制本科,经济、金融、财会、管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5周岁,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

三、报名方式

(一)分行行级**、分行中层管理岗位、分行部室主管岗位

1、电子版资料提供

请从济宁银行网站(www.jn-bank.com)下载填写《济宁银行2014年应聘人员信息表(临沂地区)》,发至以下邮箱:rlzyb@jn-bank.com,文件名为: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

2、纸质资料提供

(1)自济宁银行网站(www.jn-bank.com)下载填写的《济宁银行2014年应聘人员报名表(临沂地区)》;

(2)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5-7寸,不含艺术照);

(3)毕业证复印件;

(4)学位证复印件;

(5)身份证复印件;

(6)户口本索引页及个人单页复印件;

(7)其他证书、证明材料等复印件。

3、纸质材料邮寄

请将以上七类应聘资料于2014年11月23日前通过特快专递函寄(以邮戳日期为准):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宁银行大厦人力资源管理部(金宇路与菱花路交叉口,杨桥三角绿地),邮编:272000。

(二)分行一般员工岗位

1、在线报名

请登陆智联招聘(jnbank.zhaopin.com)选择相关岗位进行报名。

2、电子版材料

进入报名系统后,请将下列材料的电子版在智联报名系统中进行上传:

(1)近期全身生活照1张(5-7寸,不含艺术照);

(2)境内院校毕业生本人已获得的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本人已获得的毕业证、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人和父母户口本或户籍证明;

(4)身份证;

(5)其他证书、证明材料等。

四、录用人员待遇

(一)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一经录用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标准的“五险一金”社会保障待遇及济宁银行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二)2014年应届硕士毕业生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签订正式劳动合同。2014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录用后进入实习期(派遣制),按照我行规定1年半参与转正考核,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三)小**贷应聘人员录用后进入实习期(派遣制),按照《济宁银行小**贷员转正办法》规定予以考核,考核通过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五、其他事项

(一)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1月23日;

(二)相关年限计算日期截至2014年10月31日;

(三)招聘流程由资料审核、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组成;

(四)各招聘环节均择优按比例选拔入围人员,我行将以手机短信方式向应聘者发送招聘各环节时间、地点、要求等有关事宜通知。应聘者应确保所留联系方式的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无法接收通知者责任自负,各环节未收到通知者,视作未通过;

(五)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或招聘条件不符,我行可在招聘任一环节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资料我行严格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附件:1、济宁银行2014年应聘人员信息表(临沂地区)

2、济宁银行2014年应聘人员报名表(临沂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