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出台公路清雪方案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日,记者从威海市公路局获悉,《全市干线公路除雪防滑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今冬干线公路清雪标准为:对于白天的连续降雪,当路面积雪厚度达3厘米时,将立即进行清除。

《方案》还对夜间除雪工作进行了明确:对于夜间的降雪视情况及时清扫,一般于次日凌晨0时至2时,在积雪未被碾压时进行,清晨5时至6时至少进行一轮清雪工作。

据了解,今冬清雪将以科学清雪、保护绿化为原则。在机械设备清雪的同时,还会安排养路员对堆积在路肩及分隔带的积雪清理至边沟内,以*大限度降低对绿化苗木的危害。

威海市公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冬,全市公路系统将强化对道路通行状况的巡查,**路面上24小时有人。在急弯、陡坡路段和**桥梁,公路部门还会安排专人进行监控和管理。

此外,当天,全市公路系统还举行了除雪防滑应急救援演练,模拟机械清雪和应急救援等工作。此次演练,旨在提升威海市公路系统扫雪防滑应急救援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