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果业院士工作站落户临沂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1月13日,临沂市蒙阴县果业院士工作站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蒙阴果业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为蒙阴县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更***的创新平台。

据了解,蒙阴县果业院士工作站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农业大学教授束怀瑞**,团队成员既有从事果树栽培、果品加工方面的**,也有从事土壤改良、机械制造等方面的**,将围绕苹果、蜜桃、板栗等产业发展需要,开展重大关键技术难题攻关,加快提高果品产业技术含量的深加工和产品开发能力,**做好科技成果的产业化转化和创新型科技人才的培养。蒙阴县万华食品有限公司也正式成为全县*家建设院士工作站的企业。

目前,蒙阴建立了以蜜桃、苹果、板栗三大板块为主体,其他杂果为补充的**果园100万亩。蒙阴果业院士工作站的成立,将为蒙阴县在重大项目开发、高层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等方面,搭建更***的创新平台;对提高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提升果业技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生产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