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六人得分上双完爆浙江神勇外援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全场比赛得到47分,曾经的希腊联赛得分王麦克鲁姆让许多现场的山东球迷惊叹不已。可是一个人的能力再强,也抵不过一支球队的力量。这场比赛,高速男篮就好好给浙江稠州上了一课——篮球是靠整体,不是个人。

这场比赛,高速男篮六人得分上双,让防守本就很差的浙江男篮难以招架。尤其是曹振华和许家晗,两人不仅得分创下赛季新高,而且在防守中都是不遗余力。对于老队员曹振华来说,这个赛季会非常艰苦——由于球队现在年轻球员增多,他的出场时间被进一步压缩,甚至还有两场比赛没进大名单。不过,这并没有影响这位老将的进取心。在中山对阵广东的比赛前,曹振华在全队合练结束后,一个人练起折返跑。当时天气非常炎热,而且场馆内很闷,几个回合下来,曹振华就已经大汗淋漓。在这场与浙江的赛前训练上,曹振华的状态也是非常好,经常呼喊队友跑位,并及时帮队友指出问题,**没有因为自己可能进不了名单而消极备战。终于,曹振华的辛苦得到教练组的认可,本场比赛他*发出战,并且全场比赛得到11分。赛后,曹振华说:“作为老队员,就该做表率,不管能不能上场比赛,我都要每天做好准备。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就是发挥自己全部实力去防守,争取多为球队作出贡献。”

另一位表现出色的球员许家晗,赛后**时间让队医对他的两个膝盖进行冰敷。因为许家晗伤势还没**,比赛一旦激烈,膝盖还会非常疼。许家晗平时非常低调,但**是一名敢拼的球员,这段时间他一直是带伤作战。赛后许家晗说:“这场比赛有起伏,说明我们还不够成熟,没有很好地贯彻教练的战术安排。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好好总结,因为以后的每个对手都不好打。”

反观浙江稠州,就是两外援带着一群年轻球员在打,打法非常单一。若不是外援麦克鲁姆如有神助,两边的分差早已拉大,比赛的悬念也不会留到第四节。这是一场团队篮球对个人篮球的胜利,浙江男篮需要好好反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