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阿里王大嘴巴休闲小吃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阿里王大嘴巴休闲小吃加盟。小本投资 创业*选,为了让阿里王大嘴巴的品牌能走向全国各地,让没有多少资金的朋友也能投资大嘴巴烧烤。我们没有收取高额的费用,费用低,小本投资。店面4--10平方米左右门店,二人即可经营,****。更重要的是:一次投资,长期受益,收入稳定, 利润大!1--3元的烧烤:1--3的饮料:3--4元的鸡腿、薯条、汉堡等等,大众都能消费得起,让人们在我的摊位上就能吃到与肯德鸡、麦当劳相同味道的产品。铺面虽小、形象新潮,深受大家喜欢, 几平方的单店每天销售额有2万元以上的记录,纯利有60%以上。

*特的飘香腌料系列**制作出的食物色香味美,是普通的小吃不能相比的。所用香料以**材配方为主,使制作出来的食物色泽金黄不发黑,香酥滑嫩爽口,即口感、香气、回味超居*位。阿里王大嘴巴小吃采用自主研制的飘香**配方腌料和**的腌制手法,让配料慢慢地渗透到食物内,制作出来的食物色泽金黄透亮,吃起来滑嫩爽口,即口感、香气、回味无语伦比。

阿里王大嘴巴休闲小吃加盟小本投资,费用低,收入可观,一次投资,长期受益!1--3元的烧烤、1--3的饮料、3--4元的鸡腿、薯条、汉堡等等,大众都能消费得起,让人们在我的摊位上就能吃到与肯德鸡、麦当劳相同味道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