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一醉驾男子路口睡着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3日15:29左右,市中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称玉函路八里洼路路口机动车道上停着一辆银灰色轿车,长时间不动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民警立即赶赴现场,指挥中心通过监控发现该车驾驶员被过往车辆叫醒,并驾车沿玉函路向南驶去,过了一个路口后与一辆公交车发生剐蹭,驾驶员下车与公交车司机交涉。

当两名民警上前准备询问事故情况时,轿车驾驶员突然上车启动车辆,在疾速倒车时将其中一名民警顶到马路中间,随后又猛加油门疯狂向东逃窜。指挥中心迅速调派周边警力,在舜耕路与玉函小区北路交叉口将轿车逼停。民警对驾驶员杨某进行了酒精检测,结果为185mg/100ml,已**醉驾。

随后,民警将杨某带到市中交警大队肇事处理中队进行调查讯问。在讯问过程中,杨某一再改变自己的说辞,先是声称自己什么也不记得了,后又称自己是顶包的,随后又称就喝了一杯啤酒,再后来还说让妻子来接自己,醒来后发现妻子不见了。民警经过技术比对和现场目击者指认,确定开车的是杨某本人,而非其妻子。

目前被撞民警正在医院接受检查*疗,案件也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