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河口启动文明信用工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天,俺用贷款证又贷到了10万元贷款,这次贷款不仅手续简便,而且到帐也快,从办手续到拿到贷款只用了三天时间!”在河口区义和镇梁家生态园,林果种植大户、区人大代表王金柱高兴地说:“如今,俺用**批贷款发展的大棚葡萄和富硒苹果也见到了效益,去年纯收入达1.5万元!”

2014年7月以来,河口区实施了文明信用工程暨“富民时贷”贷款评级授信活动,为全区5600多户“富民时贷”信用户发放了“文明信用户”证书和贷款证。文明信用户将享受包括低利率贷款、费用减免、价格优惠、简化手续、免费服务等在内的75项“特殊优惠”。讲文明、守信用的农民群众真正得到了“真金白银”的实惠,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明显增强。

据了解,河口区积极协调河口农村商业银行,针对全区已评选出的“文明信用户”开发了“富民时贷”贷款业务。该贷款业务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的信贷模式,大大方便了群众。同时,区文明办对“文明信用户”实行一年一评的动态管理,对选届期内发生不道德行为且产生恶劣影响的,及时取消文明户称号和贷款资格。目前,该区已为全区4800多户“文明信用户”发放“富民时贷”贷款9980万元,户均增收1.2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