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养殖场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营区8家养殖场通过山东省无公害农产品(畜牧业产品)产地认证、复查换证。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7个单位获得了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证。

近年来,东营区不断加大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的宣传服务和培育扶持力度,宣传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的意义,帮助养殖场建立生产管理档案,每个生产阶段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无公害畜产品技术操作规程落实到位;大力**生态养殖模式,加强畜禽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定期对畜产品进行抽检,切实**畜产品质量安全。截至目前,全区共有17个单位获得了无公害畜产品产地认证。

相关链接:通过认证的8家养殖场分别是东营市华盛畜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肉牛)、山东蓝海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生猪)、东营宇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鲜鸡蛋)、东营恒丰生态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肉羊)、胜利油田方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鲜鸡蛋)、胜利油田方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猪)、胜利油田油建华大实业总公司(鲜鸡蛋)、东营市亭霞野猪养殖有限公司(生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