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民盼铁道口能建高架桥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民李大哥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青檀北路的铁路口处,经常发生道路堵塞,送孩子上学因为要等*车过去,有时都会迟到。“以前一直听说这一块要修高架桥,但为什么这么久了这个高架桥就是不开工?赶紧建设高架桥吧,这路实在太难走了,如果高架桥建成,这条路会很顺畅的,也会减少出车祸的概率,**市民的安全。”

11日上午10时左右,记者据热线线索来到了青檀北路的铁道口处。记者看到此处路况确实挺差,还没走到铁道口,只见前面几辆车经过扬起了漫天的灰尘。记者注意到越靠近铁路口地上大大小小的坑就越密集,特别是在铁路口因为呈现出“V”字型谷底的原因,一些底盘较低的车辆特别容易蹭到底盘,所以在此路过无论步行、骑电动车还是驾驶汽车都只好小心翼翼慢慢地通过。

“这里经常堵车,不是*车的原因,就是轿车刮到底盘耽误行驶,因为路况不好,所以每次只要稍微出点事就需要用很长的时间疏导交通,路上的灰尘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不愿从这儿走了,也影响了生意。”在路边摆摊的李大哥无奈地告诉记者。

“是啊,赶紧修立交桥吧,青檀路应该是市内*宽阔的道路了,这个地方就是‘咽喉’,建好桥,青檀路将是*好的主干道。希望能赶紧修建。”经过的郝先生插话说,“每次送孩子上学经过的时候,都是上班高峰期。孩子有时也会迟到。”

“哎,别提有多费事了,路上坑坑洼洼的,晚上从这段路上经过的行人都很小心,必须得低着头看着坑否则稍不小心就要摔倒了,所以无论白天晚上都有很多人在这个地方摔倒过,有的时候过路的汽车不小心陷进了坑内,出不来很是耽误事。”家住在附近小区的张大妈告诉记者,每次看到这条路堵车,弄得自己的心情也特堵,特别希望有关部门可以*理一下。

“现在啊,经常从这儿经过和在附近住的人都希望可以修修这里,不知道为什么青檀北路都修得很好,特别是青檀北路打通后,宽阔的道路让人心情舒畅,但**这一段一直这样影响通行,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并且听说去年六月份是要在这儿建高架桥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还没有动工。”在路上买菜正要回家的郑大姐告诉记者。

家住附近的李女士告诉记者,早就听说要修高架桥,至今都没有动工。具体什么原因我们也不清楚,只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老百姓*根本的出行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