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棉衣收集箱温暖继续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0月26日起,由枣庄大众网策划发起的“微公益-棉衣收集箱”爱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经历一年多的时间,许许多多的爱心单位、组织、市民加入到爱心队伍中来。2014年,温暖继续,枣庄大众网“微公益第3季——棉衣收集箱”活动启动。近日,文化路小学家长委员会组织五年级九班的学生进行爱心衣物捐赠,孩子们还精心制作了贺卡表达对山区的小伙伴们的祝福。

文化路小学家长委员会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们得知了2014年“微公益第3季——棉衣收集箱”活动后就商议组织一次班级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为他人着想。“我们打算让孩子们拿出自己穿不着的棉衣和厚衣服,一方面教育孩子节俭另一方面还让孩子们学会关爱他人。”李女士告诉记者。据李女士介绍,为了**收集上来的棉衣的质量,他们制定了一些标准:衣服要七层新以上、不要太破旧等等。

“当倡议发出后,孩子们非常踊跃!全班征集了200多件棉衣。”李女士激动的说到。由于孩子们的积极表现,文化路小学家长委员会*初打算带领几个孩子过去,让孩子们亲手把棉服交给贫困儿童。但是,和学校沟通后考虑到考试等因素没有确定下来。“总不能挫伤孩子的积极性吧,所以呢,我们让孩子自己动手做卡片送祝福给贫困儿童。”李女士表示,小小贺卡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传递了爱心,一举两得。

当记者拿到50多张孩子亲手制作的贺卡后,仔细看了看,发现孩子们充满爱心。邢梁朔同学在贺卡中提到:“没有时间去送给你们,对不起。祝你们学业进步、万事如意。这个冬天里暖暖和和的。”李女士表示,贺卡虽然简单却是孩子们的一片心意,小小贺卡传递出文化路小学五年级九班的孩子们的爱心。

自2013年10月26日起,枣庄大众网策划发起“微公益-棉衣收集箱”爱心公益活动,一年多的时间,爱心单位、组织、市民踊跃奉献爱心,捐赠了近5000件棉衣,这些棉衣先后被送到特教中心、乡村小学、贫困家庭……为越来越多的人送去了冬日里的一缕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