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农业综合开发总投资2490万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滕州市2014年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获上级批复并下达计划,总投资合计2490万元。

其中,滕州市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承担实施的年产8.88万吨面粉加工新建项目,是滕州市近年来在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项目上获得的*大一笔项目资金,项目总投资达2114万元。据了解,北大仓面粉有限公司将利用该笔资金,新建面粉生产线1条,达到年加工小麦12万吨的能力。同时,与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签订订单农业,成立合作联盟机制,建设种植基地4160亩,并修整区域内部分道路、水渠及平整农田。项目建设将以小麦加工产业化发展为目标,依托现有的资源和科技成果,***建设高产**小麦**基地和生产车间、辅助生产工程等,为加工产业发展、小麦种植起到积极**带动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