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爱婴堡母婴用品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爱婴堡孕婴童生活购物广场,于2010年8月8日成立。商场面积6400平方米,是岛城规模*大的一站式孕婴童购物广场。商场位于市北区宁夏路2号(海信立交桥转盘与延安三路交汇处),位于市内四区中心点,老台东商圈边缘,开车停车便利,购物免费停车。

经过3年运营,爱婴堡现已成功打造爱婴堡一站式母婴平价、爱婴堡品牌童装集合店、爱婴堡孕妈生活馆等主力卖场;爱婴堡儿童主题乐园、巧巧手DIY手工坊、天真儿童摄影、巧虎乐智小天地、金格宝贝早教中心、瑞珍跆拳道、金贝贝催乳、小雨点小儿推拿、爱尔美儿童摄影、宝贝树游泳馆等服务项目,愿为每一位孕妈和儿童提供真诚的服务。

二.面积

本项目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一期),3500平方米(二期),该楼为全框架结构,分三层布局。一层面积为2500平米,层高4.6米。二层面积为1900平米,层高4.8米,三层面积为2000平米,层高4.7米,室外广场面积为1500平米。

三.业态布局

一楼 爱婴堡淘气堡主题乐园、旋转木马、钓鱼区、沙池、巧巧手DIY手工坊、影响力书画院、柏悦琴行、迪诺外语学校、多媒体活动教室等。

二楼 天真儿童摄影、巧虎小天地、孕妇装、童装、童鞋、游泳用品、童车童床、玩具、奶粉、辅食、洗护、纸尿裤、儿童早教玩具、孕妈书籍

三楼 金格早教中心、宝贝树游泳馆、瑞珍跆拳道、爱儿美儿童摄影、爱韵东方产后**中心、小雨点小儿推拿、金贝贝催乳等。

四.活动

每月**个周末举行“宝宝成长爬行赛”活动,已达40余届;每周三会员感恩日,针对会员开展会员优惠感恩活动;每周一期的“**优生大讲堂”;另外有巧虎见面会、生日会等活动。关爱妈妈,关爱宝宝,爱婴堡真诚为孕妈**价值,欢迎您光临!

商场内还专设有孕妇休息室、母婴休息室,处处流露出人性化与超前意识。商场采取统一管理统一宣传*立经营的形式;设有先进的智能化管理运作,建设商场网站,安全监控系统等。商场门外的宽阔广场、气势非凡,是各类品牌开展宣传活动的*佳场所。广场内定期举办相关的公益性文化宣传及亲子活动,通过亲子群体的活动交流,增进亲情,**儿童的生活领域。

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