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宝贝母婴护理、高端家政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开心宝贝的优势: 安全、可靠 1、 服务人员100%人事档案调查、统一培训、管理 2、 员工制投社会保险 3、 统一投意外伤害保险 4、工商局注册、劳动局认定的家庭服务机构 诚信、便捷 “一站式”家政服务; 360°全年午休管理服务体制; 支持网上预约、电话预约、门店随时随地预约服务 服务专业 **母婴、育儿、健康**孕、产、育、健康咨询 咨询、入户随访式服务体贴周到 ****、微博、热线互动 服务项目 家庭服务:家庭烹饪、病人护理、老人护理、居家保洁、搬家服务 企业服务:工程保洁、公司搬家、物业托管 社区服务:中介服务、法律咨询、翻译、打字 便民服务:婚介服务、母婴用品、代缴社会保险等 价格实惠: 明码标价、透明消费

关键字:青岛家政,母婴服务,青岛开心宝贝母婴服务,

市场前景:2010年以来,在国家**多项扶持家政行业的优惠政策,加之今年二胎政策放开。市场需求大量的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因此开心宝贝邀请更多的合作伙伴加盟,共同把公司做大做强。

开心宝贝是青岛市家政品牌公司,经营四年以来,服务客户3700多户,培训学员近千人。开心宝贝“以**服务树形象、科学管理创品牌”的企业理念。我们现拥有广大市场、广泛的客户。

开心宝贝现有五家连锁经营店面、有***的管理团队和专业医疗团队,以及高素养的服务团队,公司完善制度管理,形成自己管理特色。

1、 培训:集中培训——医院实习——岗位实习——根据学员综合素质安排工作;

2、 医院合作,专业的理论知识及服务技能、服务资源共享。

3、 与社区签约建立新型家政服务网络;

4、 开心宝贝专业医疗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开发了:满月发汗、**包、护臀膏等系列产品。

5、 开心宝贝的专业客服,统一回访,维护客户。

开心宝贝的管理、运作、**规范科学,在山东都是名列**。让你迅速开店,欢迎有志者,加入开心宝贝,让开心宝贝成为你梦想开花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