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CEO论坛在青岛举办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由山东省商务厅、青岛市**与韩国全国经济人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14中韩CEO**”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行,有来自中韩两国近200家大型企业和部分政策学术研究机构的**学者出席。中韩双方的企业家和**学者就“新时期中韩经贸合作展望”、“FTA时期中韩企业的机遇与合作”、“中韩产业合作与市场**”等多个板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会**和企业届人士以及**学者一致认为,以中韩自贸区谈判达成一致为契机,中韩两国具有互补性的经贸合作关系有望加快发展,两国企业应抓住机遇深化合作,形成互补共生的**价值链关系。而山东作为中国对韩经贸合作的桥头堡,在新一轮中韩经贸合作浪潮中将占得先机。我市浪潮集团、韩都衣舍结合企业发展战略作了主题演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