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李家知味居黄焖鸡米饭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李家知味居黄焖鸡米饭,主要从事特色餐饮的开发和连锁加盟,本店在传统黄焖鸡米饭的基础上,融入数味天然滋补药材,鸡肉嫩滑多汁,口感鲜嫩透味,香味浓郁,肥而不腻,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色香味全,飘香适口,回味无穷,搭配米饭食用,堪称绝配。新的口味一经推出,反响激烈,短短数月,已在全国各地发展60多家加盟连锁店,受到美食爱好者****。知味居黄焖鸡米饭欢迎您进店品尝

创业不费事,知味居黄焖鸡米饭给您包了。

学正宗黄焖鸡米饭 活动期间仅需

3600元

无需厨师 ****,总店有多年经验的老师傅 手把手教学。

现*新推出黄焖豆角 黄焖豆腐 黄焖猪蹄 黄焖土豆 黄焖藕块。

活动期间“第二代酱料配方技术仅需3600”,学员免费更新酱料配方,后期推出新产品 免费学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