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界玩家轰炸大鱿鱼加盟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偶然的机会,杨先生在出差的时候吃到了一串食界玩家轰炸大鱿鱼,觉得口味不错,做生意出身的他,早已就有了开餐饮的想法,正好,借此机会,开一个小吃的店面。出差回来后杨先生就找到北京甲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想进一步了解这个食品品牌。

长期做生意的杨先生,做每一次投资都非常小心,在他选择加盟轰炸大鱿鱼之前,曾经遍访了诸多品牌的轰炸大鱿鱼,通过深入调查,比对,尽量删选掉那些投资风险大、利润回报慢、竞争激烈的品牌,*后,杨先生把目标落定加盟食界玩家轰炸大鱿鱼。

在确定加盟初期,杨先生几经走访轰炸大鱿鱼总部,与市场人员和售后人员多次深入交谈,通过交谈,杨先生得知食界玩家轰炸大鱿鱼确实是取采自阿根廷深海鱿鱼,且运输过程和存放过程**安全有**后,有了前期的了解,他才放心敲定了加盟的*后一锤。

在确定加盟之后,事情才开始了一半。接下来是杨先生到轰炸大鱿鱼总部参加技术培训的阶段。像杨先生这样做生意的人,几乎很少下厨房,乍一进厨房,对每一步操作都略显笨拙,培训师傅的培训甚至需要从介绍工具开始,着实费了一番功夫。有时候一个步骤往往都听培训师说了五六遍,过一段还是忘记,还好轰炸大鱿鱼的操作方式十分简单,这才在三天的紧锣密布中,完成了对于别人来说只需**的培训历程。说到这,杨先生总是一脸的抱歉,他说:没想到这里的培训师傅这么有耐心,一直耐心的给我详细讲解每一个步骤,我都不好意思了。

杨先生在培训,轰炸大鱿鱼总部的设计人员也没闲着,为了满足杨先生高水准的店面装修要求,轰炸大鱿鱼总部的设计人员三进三出,为杨先生那不足10平米的小店脱胎换骨,不仅把设备摆放安置妥当,更在实用的基础上兼顾美观,在店内安装了照片墙、LED灯等烘染氛围的装饰。

从前期培训到后期宣传,轰炸大鱿鱼一条龙服务,就连开业的策划方案,都为杨先生想到了。在店面开业的时候,技术部主管怕杨先生对操作技术不熟悉,初次应付人多活多的场面会吃力,所以亲自到店免费为杨先生指导服务了**,如此周到和细致的服务,使得杨先生的轰炸大鱿鱼店开业第**就迎来的购买热潮,一直到现在,杨先生的店面生意一直都非常*爆。

从杨先生的这次开店创业,我们可以看出,要想让自己在事业上有所成就,就必须要注意一下几点要素:

**:坚持学习,积极向上,能不断接受新的想法和观念

“活到老,学到老”的话还是很实用的,无论是处在职业生涯的探索期、发展期和衰退期,无论是刚毕业的学生,还是要退出职场的老人,坚持学习非常重要。就像杨先生加盟食界玩家轰炸大鱿鱼一样,能够耐下心来,学习每一步制作过程,这样才能不被淘汰。

第二:要合理投入自己的**、时间等

要想让自己的事业成功,在合理投入自己的时间、**,没做一次投资,都要精打细算,既不要超出预算,又要合理支配每一项开支,这就是经营之道,投资世界玩家轰炸大鱿鱼,既不需要太多的投资,又让你的每一分*都用得合理,不用太谨慎,太谨慎使你不敢行动,然而也不能太急躁,太急的话容易缺少积累和准备,不能成功。工作发展上,应该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并做一些准备,有准备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第三:快速行动起来,不要“眼高手低”

看好一个项目,就要行动起来,有些人想法很多,想干这个想干那个,但没有实际行动,只是在想象,结果过了大半辈子,还是在不停的想象和抱怨。

第四:执着,要做就要有信念

做什么事都会遇到苦难,投资就是一种人生的挑战,既然是挑战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然而有些人非常脆弱,不能经得起困难和挫折。职业生涯的成功需要执着的态度,能坦然面对各种困难,不断迎接挑战,那才有可能走向成功。

第五:正确的职业定位,不断掌握与职业目标相关的知识

如果你掌握很多知识,但不是围绕你的核心目标,或许你会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你需要围绕目标,去积累和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