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城区建成28处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任城区喻屯镇红庙屯村创业培训班的课堂上,36岁的村民辛为民又当起了学生,还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和他一块听课的还有本村和邻村的80余位村民,虽说多年后**次进课堂,听起课来都是那么专心。讲课的常秀坤老师是该区人社局专门从济宁农业学校请来的。

今年以来,任城区积极为创业者出点子抓培训,贴息帮资金。在出点子上下了真功夫,不断创新培训模式,选择条件较好的村、社区建成了28处区级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形成了“两公里就业创业培训圈”,对城乡居民分批、分期、分片进行就业创业培训,**每一个有创业培训意愿的劳动者在两公里的范围内都有培训机会。1至9月份,安居、二十里铺、喻屯、唐口等镇街的2000余名城乡居民先后接受了免费创业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