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夜扎数十辆汽车轮胎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本报报道金阁花园附近19辆车车胎被扎一事。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嫌疑人为一男子,扎车胎的原因竟然是因为自己“混得不如别人好”,酒后心生郁闷,就手持水果刀狂扎数十辆汽车车胎以泄私愤。民警蹲守13天,将其抓捕归案。

10月29日7:00多,泺口派出所陆续接到十余名家住金阁花园的居民**,称早晨开车上班时,发现停在路边的**车轮胎被扎。由于被扎汽车停放位置相对集中,且被扎轮胎均为朝向马路一侧的轮胎,民警分析认为,极有可能是有人恶意为之。经调查,10月28日晚至29日早晨,沿清河北路东起黄台家居、西至金阁花园,共有数十辆**车轮胎被扎。随后,天桥警方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案发当日凌晨1:00多,一名男子骑电动车行至小区附近停下车后,俯身持锐器扎向停放在路边的汽车轮胎。

锁定嫌疑人后,民警沿该男子行驶路线调取了沿途监控,发现该男子骑电动车沿东关大街向西行驶,经过历黄路路口、水屯路和清河北路,行驶至黄台家居门口时,男子开始用锐器扎向停放在路边车辆的轮胎。随后,男子沿清河北路继续行驶,在新城小区门口、中石油加油站西侧路北停车场、北闸子附近和金阁花园路口随手乱扎停在路边的车辆轮胎,数十辆汽车惨遭“黑手”。

根据监控视频追踪,民警发现这名男子作案后一路骑车来到天桥区一处居民小区单元楼下,将电动自行车停在单元门口后走进楼道。民警分析,这名男子应该是居住在该居民楼内,但楼道内并无监控录像,无法确定男子居住的具体房间号,且通过监控也无法准确辨识男子具体体貌特征。民警采取“守株待兔”方式,紧盯男子骑乘的电动车。经过13天蹲守,11月11日晚上,这名男子终于出现,当他打开电动车准备离开时,民警将其当场抓获。

面对民警审查,36岁的张某如实供述了其为泄愤扎坏数十辆汽车轮胎的犯罪事实。10月28日晚,张某在历下区一餐馆与朋友饮酒聚餐,10月29日凌晨1时许,张某与朋友**后*自一人骑电动车回家。回家途中,张某想起自己*近在工作中遭遇的烦心事,慨叹自己“混得不如别人好”。为发泄私愤,张某便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扎向停在路边的汽车轮胎,在沿途疯狂扎坏数十辆汽车轮胎后,才返回住处。当民警问及张某为何消失十余天才出现时,他称作案后第二天看到了有关报道,恰逢出差,便在外呆了10多天。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天桥警方依法行使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