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男子嘴唇长瘤50年从未医治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商河50岁的徐志友,从小嘴唇上就长有一个血管瘤,随着年龄的增大,这个瘤子竟长的比脸还大,严重影响到了他的正常生活。昨天上午徐志友接受了**次手术。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虽然从小就得了血管瘤,但由于家庭极度贫困,加之害怕出门见人,患病50年的徐志友竟没有去过一次医院。从20岁开始,徐志友的下唇血管瘤**天长大,直至长到大柚子那么大,逐渐使他的面部变得异常,成为别人眼里的“*唇怪人”。

今年6月份,徐志友在给地里的棉花喷洒农药时,不小心将农药溅到了血管瘤上,导致瘤体迅速恶化,并且出现了裂口,流出血水,稍微受到刺激就疼痛难忍。无奈之下徐志友求助于济南的医院,希望这里的医生能够帮他解除这个困扰了他50年的“难题”。

济南血管瘤医院院长姜才林告诉记者,“这是下唇部*大血管瘤,专业角度说叫颈部微静脉畸形。恶性循环,越来越下垂,越来越大。”

了解到徐志友家庭十分困难,院方决定免费给他*疗。在制定了详细的*疗方案后,昨天上午徐志友进行了**次手术。但由于手术难度大,患者身体虚弱,昨天的手术只是先控制瘤体的恶化,下一步再考虑切除。

大夫提醒,大家对长在面部和颈部的血管瘤一定要引起足够重视,由于血液供应充足导致其生长较快,轻则影响美观,重则危及生命。同时,如果确诊血管瘤,应及早*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