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水库打响有机野生鱼品牌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峡山水库是山东省**大水库,这里山水相依,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水产品种类多而丰富,有鲤鱼、甲鱼、鲫鱼、黑鱼、鲢鱼、鲶鱼、银鱼、田螺、河蚌等。近年来,峡山水库水源地水质一直保持在国家规定的地表水环境质量Ⅲ类以上标准。峡山水库的生态水源,**了水质的安全,也为野生有机鱼的开发提供了有利的条件。

峡山区对库区渔业资源实施一体化管理,并于2013年1月21日注册成立了潍坊峡山渔业有限公司,*家经营峡山水库的渔业资源。公司3月份正式运营,按照峡山区有机农业**区的标准运行,致力于打响峡山有机野生鱼品牌。2013年3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有机认证,2013年4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为峡山渔业公司颁发了有机鱼认证书。其中,鲤鱼、鲫鱼、鲢鱼、鳙鱼、草鱼、黄颡鱼、鳊鱼等7种鱼类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有机鱼认证面积达22.6万亩,成为我国江北面积*大有机鱼认证区域。同时,注册了“峡山野生鱼”和“峡山湖”牌商标。峡山野生鱼是当今*安全、*健康的水产品之一,具有**的营养价值和药用价值。峡山水库盛产的鲤鱼、鲢鱼、鳙鱼、银鱼等鱼类以“天然生态,肉嫩无腥”而扬名国内外,特别是以“四孔金翅”为主要特征的潍河鲤鱼,更是受到广大群众的青睐。

渔业公司秉承“科学生产,诚信经营,品质取胜,效益优先”的经营理念。在捕捞方面,公司采用围网捕捞的方式,取大留小,有效地**了库区的生态平衡,实现了渔业资源可持续发展。在营销方面,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打响峡山有机鱼品牌为目标,以市场化、公司化运作为手段,切实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采用活鱼包装,内由打氧袋将鱼塑封,外部采用**特制礼盒。公司在潍坊地区设立专卖店采取直销、外地实行加盟连锁的销售方式。在增殖放流方面,由峡山水库鱼种场实行专门放流,从鱼苗孵化到鱼苗放流前,注重生态、***各个环节,真正从源头上做到了有机、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