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海洽会对接3358个项目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第八届“海洽会”**项目签约仪式在济南舜耕**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中,海内外**人才参加的踊跃程度、提交的项目以及项目对接的***,均创历届“海洽会”之*。

第八届“海洽会”**项目集中签约 项目对接***创新高

据介绍,本届“海洽会”的主题是“融**英才智力 促山东转型发展”,共吸引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498名海外留学人员报名参会,来自国内60所高校和科研所的239位博士后参会报名。全省17市共有1208个单位提交人才需求项目7667项,成功对接3358项。

今天签约仪式上,共对22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海洽会”上,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就功能糖生产废弃物的综合利用项目成功签约,作为以生物工程为主导的***高***企业,保龄宝专程到“海洽会”寻找科技支撑。据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崔志军介绍,这已经不是**次参加“海洽会”了,这次签约的技术项目有利于延伸产业链条,助推企业发展。她告诉记者:“参加海洽会能更多的了解**先进技术,深化应用能力,同时,企业致力于打造成果转化平台,吸引更多的**先进技术项目和创业团队,助推企业转型升级,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

“海洽会”成为山东引才引智重要窗口

“中国山东海内外**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是由山东省政府主办,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济南市政府承办,融**人才交流与高***项目洽谈与一体的**型会议。

自2001年至今,“海洽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据统计,前七届“海洽会”直接引进了3500多名海外留学人才、2000多个高***创业项目、500多家留学人员创办企业,“海洽会”现在已经成为山东省引进海内外**人才和高***项目的**化交流平台,成为山东引才引智的重要窗口,为山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了**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旗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上海地区知名的第三方创业投融资平台,主要为企业提供投资和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成功搭建长期可持续融资和发展的平台。这次“海洽会”上,旗智资本主动来寻找合适的项目进行投资。公司联合创始人刘莎莉表示,“这次大会上,有不少金融专家来山东寻找投资项目,以期实现项目和资金更好的融合,助力山东企业发展。”

山东大力引进国外智力 助力建设经济文化强省

山东坚持“大活动引领、大项目带动、大合唱聚力”的工作思路,大力引进国外智力,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山东每年组织实施引智项目1900余项目,引进外国专家2.5万余人次,共有13名在鲁工作的外国专家入选国家“外专千人计划”,数量居全国前列。今年,5名外国专家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至此,山东共有62名获此殊荣,数量居全国首位。

近年来,山东不断“拓宽留学渠道、吸引人才回国、支持创新创业、鼓励回国服务”,留学回国工作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山东已经引进海外留学人员7.2万人,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人员选择到山东创新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