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楼市或迎第三个黄金十年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十月份,烟台楼市在经历了大半年的“冷战”之后,在十月的下半场,形势开始出现逆转。这其中,既有信贷政策和调控政策放宽限制的冲击,也有改善型刚需强劲的动力,还有长期观望中市场预期的转向。

这是多方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这种结果能否持续?烟台楼市能否迎来第三个**期?

不管怎么说,眼下的市场,对购房者来说,是比较舒服和称心的,价格平衡,产品较多,可供选择的机会相对增多,各种温暖的活动也把楼市衬托得格外热闹。

不过,面对仍然有着*大去化压力的楼市,眼下这个时候,也许只是片刻轻松,或者说,开发商仍在忐忑中期待着真正的**期。

或许本系列的观点未必能得到所有人认同,但我们尽量做到客观、公正,以立体的形式来透视烟台楼市;或许资料也未必全面,但我们本着贴近市民的角度,来呈现烟台楼市波澜壮阔的格局。

11月8日,雾霾下的北京,天空刚刚放蓝,张爽就要启程赶赴烟台。他到烟台来有两个目的,一是钓鱼,再就是买房。吸引张爽第二次来烟台的,就是“蓝”———大海和天空。

城市轻轨,与全国联通了;潮水机场,与世界联通了。曾经*处祖国东部海洋一角的烟台,成了人们趋之若鹜的热土。不仅是外来者,烟台人感受*为明显的是,曾经选择居住地只要海岸,而今,烟台城区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买到适合居者个性与气质的家园。

有消息认为,烟台楼市与全国楼市一样,曾有过两个**十年。如今,随着城镇化的推进,以及中国经济保驾护航的需要,楼市将迎来第三个**十年。

烟台业内人士不这么看。他们认为,烟台楼市前两次高峰与全国趋势有关,但第二次之后,再也没消退过热度。

这与烟台地利有关,与自然有关,与人文有关,也与烟台城市的经济热度有关。

宜居烟台 吸引着出去的烟台人和想进来的外地人

记者上一次见张爽,是在7月。在福山,张爽看到一汪*湖,感慨万千:“这种景致,在北京从四环起,需要100公里以上的路程才可见得到。”那一次,一直玩到凌晨1点,*后他说,他想在烟台买套房,过诗人海子理想中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