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速公路将增ETC车道18条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年底,烟台高速公路9个收费站将再新增ETC车道18条,加之原26个收费站已开通的52条ETC车道,升级改造后,全市高速公路ETC车道将增至70条,ETC车道覆盖率将达到97%以上,市民出入高速公路将更为便捷。

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简称ETC。该系统集成了射频识别技术、现代电子、现代网络通信等**技术,通过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的车载电子标签与在收费站ETC车道上的微波天线之间的微波专用短程通讯,达到车辆通过收费站不需停车而能缴纳通行费的目的,通过收费站仅需2-5秒钟,省时、省油、经济、环保。

为方便市民鲁通卡充值,市公路部门积极推行多元化缴费,为客服机构安装POS机16部,申请移动POS机2部,还大力推行网上充值,发放网上充值读卡器300余个。在全市设置17个客服机构的基础上,还在福山服务区、栖霞收费站、蓬莱西收费站等处新增设8个远程充值柜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