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小额担保提高到1.3亿元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从领失业保险金、享受就业帮扶、获得资金扶持,再到目前为我公司的员工落实社保补贴待遇,在我的创业路上,每一步都离不开**和人社部门的帮助。”谈及创业路上的艰辛,肥城华联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庆勇充满了感激。2013年以来,肥城就业办先后两次为李庆勇公司的47人次落实了社保补贴政策,金额达17万元。另外,在公司迅速扩张急需资金的情况下,肥城市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为公司提供小额担保贷款400万元,并贴息12万元,解决了公司发展中遇到的****问题。

为调动广大群众创业的积极性,肥城市加大小额担保贷款扶持力度,扎实开展就业帮扶工程。今年,该市新注入资金750万元,贷款规模由去年的9600万元提高到1.3亿元。同时,当地将自主创业人员和小微企业的贷款金额分别提高到10万元至300万元;将合伙经营项目纳入贷款贴息范围,并将贷款额度提高到30万元至50万元。创新采取了房产抵押、土地抵押、 “三户联保”等担保模式,降低了反担保门槛。截至目前,肥城市已发放小额担保贷款7222万元,贴息364.9万元。

同时,该市积极发放创业岗位开发补贴,为2家企业发放补贴1万元;为12名创业成功人员落实***创业补贴1.2万元,落实***创业岗位开发补贴8.8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