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西蒋峪公租房将设“区片管家”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市*大规模公租房项目即将入住,记者16日从济南市住房**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结合西蒋峪公租房项目的特点,小区将推出“365×24”无休(报修)服务和“区片管家服务”。

济南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对多年廉租住房小区后期管理经验的总结,结合公租房承租户的特点,住房**管理部门已基本确定了公租房小区后期管理服务的模式,即遵循“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的原则,对公租房小区采取“委托式管理,市场化运作”,通过科学的管控和人性化的服务,使公租房小区达到“管理规范、服务**、居住舒适、和谐温馨”的标准。

记者了解到,结合西蒋峪项目的具体特点,小区将统一设立“六位一体”综合服务大厅,设立小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定期召开专题会议,不断提升小区综合管理水平。在特色服务方面,西蒋峪小区将推出“365×24”(365天、24小时)无休(报修)服务模式,综合服务大厅,并按照“六位一体”的部门分工,设立小区综合管理委员会推出“365×24”无休。小区物业还将推行“区片管家”,提供8小时接待、24小时电话值守服务,区片管家将为所负责的住户建立个性化档案,在基础服务基础上,提供有针对性的周到、细致、**的个性化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