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教师资格5年一检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学教师资格实行5年一周期的定期注册。定期注册不合格或逾期不注册的人员,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今天市教育局**了《济南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明确指出,济南市将通过对中小学教师资格5年一注册的方式对中小学教师的从教资格进行定期核查。

据悉,中小学教师资格实行5年一周期的定期注册,每个注册有效期内老师要完成不少于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360个继续教育培训学时。初次被聘用为中小学教师的,应自聘任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之日起60日内,申请*次注册;实施试点前已在编在岗的中小学教师应按规定时间申请办理*次注册。经*次注册后,每5年进行一次定期注册,教师应当在定期注册有效期满前60日内,申请办理下一次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注册不合格人员,将调离教育教学岗位,不得从事教育教学工作。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2014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范围为**小学、初级中学和**中学在编在岗教师。教师资格定期注册试点工作将分批进行,11月,市教育局**学校*批参加试点;12月,各县(市)区教育(教体)局、高新区社会事务局所属中小学、驻济省属中小学加入试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