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4进出港航班受大雾影响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6日早,济宁大范围出现大雾天气,气象部门于7点48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因能见度低,济宁境内8个高速路口全部临时封闭,4个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

16日清晨,济宁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的一次大范围大雾天气。市民们感受一把“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是谁”的“*远距离”。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不足50米,因此济宁境内的8个高速路口在6点40分临时封闭。期间,在济宁北至济宁西这一段发生了4起交通事故。截止到中午12点左右,高速公路才**正常通行。

此外,大雾也影响到了航班计划。记者从济宁曲阜机场了解到,广州—济宁,济宁—广州,成都—济宁,济宁—大连等4个进出港航班延误,9点40分之后才逐渐好转。

“周六出现了一次较弱的降水,周日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全市,空气中的湿度大,因此形成了大雾天气,而且今天风力2级,不利于大雾扩散。”济宁市气象台副台长李永果介绍,直到下午3点左右,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才解除。

记者了解到,本周天气大部时段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周末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前期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偏低,后期气温缓慢回升。具体预报如下:17日~18日(周一至周二),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级,*高气温13℃左右,*低气温-1℃左右;19日(周三),多云间晴,南风3级,*高气温13℃,*低气温2℃;20日~21日(周四至周五),晴间多云,南风3级,*高气温17℃左右,*低气温4℃左右。22日(周六),多云,南风转北风2-3级,*高气温15℃,*低气温8℃;23日(周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北风3级,*高气温12℃,*低气温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