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招聘30人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为**济南轨道交通事业的有序发展,该公司再次启动对外公开招聘工作,计划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行政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共30名。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条件为具有职位要求的学历和工作能力,年龄40周岁以下,特别**者年龄可酌情放宽。报名时间:2014年11月16日9:00-11月26日17:00,以邮件发出日期为准。报名邮箱jngdrlzy@126.com ,联系人及电话:张老师,0531-66695003。

据济南轨道交通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文字能力、业务知识;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表达能力、应急反应能力、个人优缺点等综合素养。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财政出资设立的国有*资公司,集团公司采取建设、运营、开发和管理一体化模式,全面负责轨道交通的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和物业开发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