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张店区发放供暖补贴268万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7日,大众网记者从张店区劳动就业办公室获悉,张店区通过提高失业保险待遇、发放低收入群体供暖补贴、对失业人员进行培训以及开展各项就业主题活动四项措施,**低收入群体温暖过冬,截止11月6日,共为8574名失业人员发放供暖补贴268万余元。

据介绍,张店区严格按照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调整失业保险待遇的有关规定要求,自7月份起将失业保险金待遇发放标准由每人每月830元调整到每人每月900元,更好地**失业人员的基本生活需求。

张店区还建立了由张店区各**培训机构组成的培训超市,引导**培训机构进入就业服务大厅招生,领取失业金及有培训愿望前来咨询培训业务的失业人员,可以在培训超市了解各个培训学校开设的专业、培训地点、近期开课时间等情况,方便失业人员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学校和专业,实现学校和学员双向选择,今年实现失业人员培训1536人。

此外,张店区还广泛开展“春风行动”、民营企业招聘周、“便民直通车”等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近45场,提供就业岗位7935个,涉及工种400余类,为2.5万余名求职者进行了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实现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6986人。

为切实**低收入群众温暖过冬,张店区于10月28日至11月6日开展了2014年低收入群体供暖补贴发放工作,设立9个发放组,共为8574名失业人员发放供暖补贴268万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