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网山东站公益讲座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5日上午,高考志愿网山东分公司的公益讲座在济南市花园路168号融基大厦举行。这次讲座吸引了不少的高中家长,不仅有高三的家长,还有高一、高二提前试听规划的家长,甚至还有从外地远道而来的家长。

图为后排家长们认真听讲,积极记下重要信息

图为家长们在认真听讲座

记者了解到,此次讲座是以”211院校全景解析“为主题,是由北京**高考志愿填报**孙成老师亲自主讲的,孙成老师是高考志愿网总裁、生涯规划师、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中国教育在线志愿填报答疑**团成员、搜学**约**,东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一直从事生涯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工作,对我国的大学分布、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有相当深入的研究,擅长从生涯规划的角度开展高考志愿填报,经验丰富,特别是近几年更侧重高考志愿填报,帮助考生选择专业及大学,尽量避免填报风险,孙老师所指导的高考考生遍及北京、河北、河南、山东、四川、辽宁等地。 2014年,接受孙老师志愿填报指导的37名考生均考入理想院校,进入适合的专业学习。5年来,孙老师先后为多所学校和培训机构讲座上百场,受到学生及家长的欢迎。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为:如何选择211院校及211院校优势专业解读。

通过此次讲座家长们更加了解到211院校、专业及志愿填报方面的知识,对孩子高考的阶段性任务也了解清晰了,知道了高考志愿填报不只是看分数,还得根据孩子的特长、性格、能力以及梦想进行考量,来选择对于孩子以后的发展有帮助的学校及专业。这场讲座不仅对家长还有孩子都是受益匪浅,让家长在选择上能给与孩子帮助而不是压力,让孩子有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讲座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现在多了解些对他们和孩子都是一件好事,纷纷表示下次有讲座望再通知他们来参加!

高考志愿网愿陪伴家长共同成长,为高三的学子保驾护航!是让每个高考考生都能按照个人素质特点科学选择大学和专业,做好影响个人一生职业发展的*重要选择,让高考学子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应广大家长的需求,系列讲座还将持续举办,期待家长们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