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建10处新型农村社区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东营区因地制宜加快农村社区建设,进一步改善农民居住条件,积极稳妥地推进新型城镇化。10处新型农村社区全部建设完成后,可实现44个村9411户农民的集中居住。

在东营区六户镇北辛社区建设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楼房的主体施工,预计在今年年底22栋楼房的主体工程能够全部完工。

北辛社区占地面积300亩,概算投资4亿元,计划建设住宅楼28幢,可**容纳北辛村现有760户村民居住,同时计划建设32班小学和12班幼儿园各一处。

六户镇北辛社区建设项目推进办公室主任刘海廷:“我们北辛社区2014年计划完成22栋楼的主体工程建设,截至目前1号楼2号楼已经完成封顶,其余楼房正在进行4到10层的施工,整个北辛社区预计2年内完成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的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提高村民的生活水平。”

北辛社区是东营区今年实施的10个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项目之一。东营区坚持因地制宜,充分尊重群众意愿,扎实推进农村社区建设。目前,陈庄社区已搬迁入住,西范社区、龙居社区、胜利新型农民集中居住工程、胜园街道合村并点二期工程等正在顺利建设中。10处新型农村社区全部建设完成后,可实现44个村9411户农民的集中居住。同时,东营区还实施了总投资25.7亿元的18个小城镇建设项目,统筹推进镇区路网电讯、供气供热、污水处理等设施配套,加快教育、医疗、养老、社区服务等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小城镇综合承载能力,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促进城乡统筹发展。

标签: 社会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