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招聘会获学生青睐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2014年秋冬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暨泰山学院2015届毕业生秋冬季供需见面会在泰山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省人社厅大中专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杨高扬副主任、赵钦友科长、泰安市人社局刘增祥副局长、泰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卞峰德主任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泰山学院校**秦梦华、高德海、邹成顺、胡立东、殷敏陪同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精心组织了来自山东省内17地市以及北京、上海等地的31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海信集团、魏桥纺织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也来泰山学院招聘。此次活动也得到了泰安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市工商联专门组织了20家会员企业参加招聘会。招聘会共提供招聘岗位1万多个,吸引了泰山学院及周边地区高校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有400余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11月18日下午,泰山学院还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在各二级学院开设了70余场专场招聘面试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服务。

据统计,泰山学院2015届毕业生共有 5005 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957人(师范类毕业生997人、非师范毕业生2960人);专科毕业生1048人(师范类毕业生154人、非师范类毕业生894人),是学校毕业生较多的一年。为进一步做好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在省人社厅和学校**的大力支持下,泰山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动承办了本次大型毕业生招聘活动。为组织好招聘活动,招生就业处制定了严密的招聘会工作方案,召开了各二级学院参加的就业工作推进会进行部署,为每家参会单位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提前通过网站、电子屏、短信平台、**平台对学生推介招聘信息,制作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展板,并向每位毕业生印发了精美的用人单位信息手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