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5年打造10家国际知名品牌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宁市经信委了解到,济宁市将加强品牌建设,力争5年培育出10家**知名、国内**的品牌企业。

此次品牌战略明确了品牌建设主体内容,在装备制造、食品加工、纺织等传统优势行业,培育一批在国内外有较强竞争力和知名度的知名品牌。在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领域,优先培育一批掌握核心技术、形成规模优势的**产品。在商贸流通、现代物流、休闲旅游等服务业领域实施品牌培育工程,培育一批颇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服务业品牌和企业。在粮油、肉类、蔬菜等食品加工行业,加***培育力度。引导地方特色农产品做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的申报,促进农业品牌经济成长。

到2016年,济宁市将建立完善的品牌保护和激励机制,将**产品优先列入**采购目录,对品牌企业在人才引进、财政税收、**服务等方面给予**扶持。力争5年培育出10家**知名、国内**的品牌企业,100家国内知名、行业**品牌企业,建设1000家自主品牌梯队资源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