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举办招聘会组织50多家企业参加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金乡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企业用工招聘会。招聘会共组织县内外5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石油化工、医疗卫生、企业管理、生物医药、农林科技等专业,前来求职的包括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等1000余人,岗位供不应求,*终达成就业意向560余人。

此次招聘会是金乡人力资源市场搬迁投入使用的**次大型招聘活动。通过金乡电视台、就业网和基层服务平台的大力宣传,与县内外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为招聘企业制作宣传材料、招聘展示架,**招聘活动顺利进行。

下一步,金乡将把招聘会一项经常性工作,把定期开展招聘活动作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全力为全县企业与劳动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实现企业合理用工与劳动者和谐就业的“双赢”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