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实施59个亿元以上重大项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梁山县今年1-10月份实施亿元以上重大项目59个,其中新建项目37个,续建项目22个;总投资285.9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28.3亿元,1-10月份完成投资97.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6.2%。

37个新建项目,总投资209.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4.8亿元。截至9月底,累计完成投资60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0.7%。东旭精密轴承、君臣农机市场等项目建成投产;沃德特种车、锦盛新材料等项目完成车间建设,并试生产;百居艺木业、神力高铁闸瓦、新翔抗氧剂等项目主体建设基本完成;义务科技工业园、玏豪木业、伦达广场等项目形象进度明显。22个续建项目,总投资7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3.5亿元。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37.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6.9%。天成同步电子教具、小康新能源电动车等项目建成投产;浩顺汽车城、赛德丽节能科技、宝丰机械等项目边建设边运营;缔纳生物、水浒大酒店等项目进入收尾阶段。

工作中,各乡镇(街区)和县直有关部门增强责任意识,加大了项目调度、督导和推进力度,对影响项目推进的手续办理、土地、资金等突出问题,制定出具体的推进工作方案,专人负责、集中跟进、靠上服务,**了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