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工业前十月出口交货值215亿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积极应对宏观经济运行中出现市场需求不足、下行压力加大等问题,立足市场需求,拓展**市场,工业出口保持了较快增长。据市****新公布资料显示,1—10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出**货值215.71亿元,同比增长13.0%。

分行业看,钢铁、农副食品加工、汽车行业是全市工业出口的**行业。近年来,我市继续巩固日本、韩国、欧盟、美国等传统市场,积极**新兴**市场,水产品加工、纺织品等传统行业出口形势平稳,钢铁、汽车等临港工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在**市场的竞争力逐步提高。1—10月份,全市钢铁行业实现出**货值80.46亿元,同比增长54.1%;汽车行业实现出**货值31.65亿元,同比增长25.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