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投资制病毒程序公司陷入信任危机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款名为“wirelurker”恶意程序已感染应用超过500款,下载超过50万次。据介绍,该病毒可窃取用户通讯录、iMessage信息,还可远程操控用户手机,在用户手机上安装其他应用,从而进一步获取用户的隐私和账户。

投资公司制毒,360陷入信任危机

微博账号“平安北京”昨日透露,近期出现针对苹果系统名为“wirelurker”恶意程序,根据奇虎360公司举报,于11月13日将**制作、传播该恶意程序的陈某、李某和王某抓获。

@平安北京称,“经查,三人为非法获利合谋编写该款程序,并通过‘麦芽地’**传播。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涉案网站已被关停。”

回顾该事件,在Paloalto Networks公司关于WireLurker恶意软件报告刚发布没多久,2014年11月7日晚间,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就在国内**发布预警 称,360安全卫士已经实现了该WireLurker恶意软件的PC版查杀,紧接着宣布360手机卫士专业版可查杀iPhone、iPad上的 WireLurker恶意软件。

11月8日下午,360安全卫士官方微博再次宣布,360公司的无线电硬件安全研究团队UnicornTeam 在2014年9月推出了一个名叫“360 SecUSB”的安全充电接口可以防范WireLurke的通过USB连接进行感染的恶意软件。

奇虎360**时间利用自家安全产品为苹果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同时对其“一个9月份刚推出的USB安全硬件产品”加大了**。360一系列的行为,激起了更多行业人士以及用户的怀疑:“显然奇虎360是WireLurker恶意软件的**受益人。”

另据知名媒体人爆料,360早就关注Mac安全,2013年前就推出过360安全卫士Mac版,此次“司马昭之心”暴露之后又“贼喊捉贼”,一连串的动作,让360迅速陷入了制毒传毒杀毒的危机之中。

标签: 山东 病毒程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