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烟台车展栖霞太虚宫举办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本次车展是栖霞*届大型车展,比起往届栖霞车展,本次车展无论是参展规模,参展商数量,优惠幅度,现场活动,以及车展前的媒体宣传工作都是往届栖霞车展无法比拟的。

本次栖霞车展现场,场面异常*爆,人流量突破6万人次,订车数量突破500台,均创巡展以来的新高。参展品牌收获颇丰,订单数量稳中有升,屡创佳绩。

本次栖霞车展现场市民满意度相当之高,据现场观展市民说道:“此次车展比以往的其他车展规模都大,人流量也是相当高,加之现场演艺精彩表演,使现场场面相当之*爆。”车展现场,由组委会提供的联系笔记本电脑、电冰箱、洗衣机、手表等奖品,很快就被订车市民抽走。其中烟台市汽车商会提供的拖轮包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继牟平、海阳、蓬莱、招远、栖霞巡展之后,烟台市汽车商会将继续走进其他县市区进行巡展活动。将以更大规模,更大优惠走进县市区。希望广大市民到时参加。

同时,12月的2014年末汽车惠民促销展于12月12-14日在烟台**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届时邀您共享汽车盛宴。

标签: 车展 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