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 抢占二三线市场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不用担心不能够成功**!选择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不需要太大的成本,也不需要太多的经验,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总部为成为您强大的支持!

薇莲vilian韩版女装经过长时间的调查发现,很多企业认为做了全套的VI、做点广告就算是做了品牌构建,如果品牌构建真如大家所以为的这样的简单,那品牌也就没有了大家所公认的那种魅力了。

成功的案例先不谈,一起了解一下两类失败的案例,一类的失败点在于,做了大量的品牌形象广告,但因为广告内容含糊其辞,让消费者不知其所云,到*后都不知道企业的产品是什么。另一类的失败点在于,一直在广告中强调自己的产品,*后的结果是,全国老百姓都知道了这家企业在卖什么,却不清楚企业品牌的真正内涵是什么。分析其失败的原因,在于品牌构建的以偏概全。**类以品牌形象为主,将品牌所传递的信息通过比较感性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在心理上与企业达到一种共鸣,从而促进单子的成交。但他们忘记了,广告不仅是做给了解产品的消费者,做广告的**要的目的是吸引到不了解产品的消费者,只讲内涵,不讲产品,只能使得这样一次接触的机会无疾而终。第二类以产品为主,产品本就是一种很单薄的东西,它只能凭借自己的功能和外形在市场上站住脚,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任何一种产品都拥有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功能,要从众多的产品中凸显出自己的优势,*有效的方式就是为其附上文化,通过文化去感染人。薇莲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在进行企业品牌形象规划时,很好的将产品与文化结合起来,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为了**各种战略措施的准确性,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先对自己企业品牌的现状、产品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相比别的品牌而言,自身所*有的优势等进行了分析。消费者方面,顾客的分布及特征是调查的**,广告是做给消费者看的,其展示出来的内容必须要符合他们的审美习惯。竞争对手方面,是看他们的品牌定位和目前品牌价值的情况,在确定自己的品牌形象时,一方面可以凸显出自己的差异性,另外一方面可以借用共同点联想,从**品牌身上借点光。结合以上情况,再制定出企业品牌的战略构架,对品牌的核心价值进行提炼,通过切实有效的广告宣传方式对提炼出来的品牌宣传口号进行持续性的宣传。

薇莲服装专卖店加盟目前的销售网点已经遍布了**22个国家,拥有数百家的品牌概念店,它在消费者的心目中扎下了一颗非常健康的种子。随着深度营销体系的引进,它在二三线城市的名声也变得越来越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