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电信诈骗花样翻新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莱芜多位市民接到冒充公安民警实施诈骗的电话,警方提醒市民要加以防范,避免上当受骗。

有部分市民近日反映自己接到一个显示是"0634110"的电话,冒充公安局经侦支队办案民警进行诈骗,其中,口镇村民郑某被诈骗现金18000元,莱城区任某被诈骗现金23000元。

莱芜市城东派出所副指导员朱礼斌介绍说:受害人接到“0634110”的电话,对方是个女子,自称是我们莱芜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叫李洋,需要将受害人的所有存款,打入公安机关工商银行的安全账户,作为一个金融保单,受害人深信不疑,这样就上当受骗。

犯罪嫌疑人冒充公安机关办案民警,利用非法设备冒充公安机关电话号码进行诈骗,这种犯罪行为具有很强的欺骗性,为此,公安机关迅速开展破案行动,坚决打击此类违法行为。同时,公安民警也提醒广大群众,在接到此类电话号码时,要仔细分辨,防止上当受骗。

莱芜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室主任 李麦之 提醒大家:110接受群众**求助,给群众打电话的时候,只会询问案件的相关情况,不会要求群众汇款,修改密码之类的东西。遇到这样的电话,一定要向公安机关进行咨询一下,不要盲目汇款转账,防止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