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部分千足金饰品266 元/克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9 月份以来,**价格持续下滑,肥城**饰品价格也降至今年*低点。近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饰品店,发现虽然金价走低,但市民反映冷淡。

据悉,进入 11 月份,周大福、六福珠宝等港资品牌的千足金饰品价格已经降到每克295元,部分内地品牌的千足金饰品价格降到每克 266 元左右。在市区某珠宝店内,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近几日的金价比前段时间已下跌 20 元左右,达到今年价格的*低点,比年初的金价价格每克至少便宜了 50 元左右,今年**价格相当不稳定。可尽管如此,**市场仍然低迷,销售惨淡。即便金价价格已达近几年*低,销售没有任何起色。

在一家某内地品牌金店内,销售人员说,“目前的金价已跌至近年*低,如果现在购买,还可以获赠礼品。”可记者了解到,虽然金价走低,市民购买却十分理性,各大珠宝柜台冷清,来的顾客也是问的多,买的少。大幅度的优惠并没有让很多人前来出手购买。“短期的金价暴跌,可能对后期**升值影响不大。”得知**价格降至近几年*低,时常关注经济动向的市民张先生认为,金价到了 260 元左右可能已经是低价位了,虽然近期国际金价大幅下跌,这几天去囤些产品可等待其价值慢慢回升。但问及他本人是否有囤金意向,他表示还想观望两天,相信金价还有下降的空间。正在珠宝店选购饰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孩子春节期间准备结婚,需要添置一些首饰。虽然了解到**的价格又达到新低,但**价格波动比较大,现在还不想太冒险,等过段时间再看看。

金价下跌,销售不温不火。许多商家表示期待春节婚嫁旺季推动**销售,但也有一些商家表示,有些顾客在之前金价下跌之时已为儿孙婚嫁购备了**。因此,部分品牌商家在**饰品的款式和工艺上苦下工夫,推出具有品牌意义的金坠饰品,希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