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泰国咖喱淄博招商加盟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泰国菜以色香味闻名,**大特色是酸与辣,泰国厨师喜欢用各式各样的配料如蒜头、辣椒、酸柑、鱼露、虾酱之类的调味品来调味。乍看之下这么多调味品及香料似乎对养生不益,但细细研究下会发现,*常用的调料柠檬、鱼露、朝天椒、咖哩酱均是对健康无害的好东西。嘉宾仲维杰迫不及待的向我们介绍起了餐厅的的开胃菜木瓜沙拉,这道菜融合了酸甜咸辣的复合口感,用未熟的木瓜、花生、干虾混合鱼露、糖和柠檬汁,一并捣碎而成,健康清爽。

泰餐的点心种类很多,以海鲜或肉类制成的小食多半被当做正餐前的*后一道点心,比如招牌菜泰式风味拼,把新鲜的虾仁打碎成虾胶,裹上面包屑,炸得焦黄嫩脆。虾饼配酸梅酱,闪着金黄色的亮光,传来阵阵的香味,沾点酱料咬一口,外酥内软的**口感,香喷喷的馅料正冒着热气,一种酸甜酥脆的味道马上在口中慢慢散开来。旁边裹得像粽子一样的则是香兰叶包鸡,采用去骨的鸡腿肉腌制,美味不言而喻。也是必点菜色之一。

品菜的过程中,不时听仲维杰提及心心念念的香芒大虾,不由好奇到底是怎样的美味让其如此留恋。吃过之后,不得**次对这道菜大加赞赏,既有新鲜水果的清新,又有虾的鲜嫩,到嘴里的口感介于芒果和果冻之间,十分馋人。

美妙的甜点是一餐**的句点。泰餐中的甜品似乎永远都具备鲜滑的椰浆,而没有可怕的奶油、黄油。比如哈密瓜椰香西米露,浓稠的哈密瓜汁凝固在碗中,配以嫩白的椰浆、球状的哈密瓜,椰香浓郁,入口爽滑,凉凉软软。

泰国菜讲究口味上的丰富性,但是在吃法与烹饪手法上却没有太多限制,讲求的是口味与食欲的满足。这种以讲求自在的饮食哲学,让人可以放松心情,更能体会食物的美味,可以说得上是一种讲求人性的美食,也解放了老饕们的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